5

我平时都吃shakeshack,你们呢?

https://pomf2.lain.la/f/naviee2w.jpg?width=1022&height=1280
葱轮TV 24-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run_away 润友
为什么麦当劳和kfc不一样,吉野家和食其家不一样
更多...
评论
24-10-26
2
本农逼不认识上面两层的
更多...
评论
24-10-26
2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都给支那猪闹麻了,全是快餐有什么好比的,底下那一排在美国支人街都比上面那两贵,还是一群支那猪嗯造
更多...
评论
24-10-26
3
要不是死妈左畜,支那猪现在还在吃树皮
更多...
评论
24-10-26
5
楼主,shakeshack?你吃得起?你吃得起的话那你是个什么东西?你就是个精致利己的支那猪!你就是个反动分子!你在资本主义的温床里享受着剥削劳动人民的成果,你难道没有想过那些被你吃掉的食物是从哪里来的?是从那些被你称为“农民工”的支那猪的汗水和血泪中榨取出来的!你这样的支那猪,注定要被清算!我建议你还是多吃点沙县小吃吧!毕竟那些是你应该吃的东西!你这种只顾自己享乐的支那猪,将来会被献忠,被大健身!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10-26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猪饲料还以为能吃出什么宝贝
更多...
评论
24-10-26
6
真功夫一个饭30块也能和沙县华莱士排一块
更多...
评论
24-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