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忍了好多年了】印尼反中反華?這是我從小到大聽過最搞笑的笑話
回复:楼主,笑嘻了,印尼人那算什么排华?看看当年腊肉的“大吃饱”政策,那才叫屠支,印尼排华也就屠了五十万,大饥荒可是饿死三千多万,文革更是直接间接搞死搞残上亿!印尼排华算个屁,老子以后要屠光支那,彻底清理地...
你在笑我還是那群整天哭爹喊娘罵印尼的中華膠?又不是我説印尼排華,我現在最痛恨的國家就是你支那,所以我才覺得那些支豬整天罵印尼排華顯得很搞笑,中華膠支們簡直就一群小醜
OrangSelatan 24-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