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忍了好多年了】印尼反中反華?這是我從小到大聽過最搞笑的笑話

回复:而且有些中華膠也不是那麽無辜,骨子裏皇漢、大種花極端民族主義思想,被馬來人排斥也是剛剛好而已

楼主,笑嘻了,印尼人那算什么排华?看看当年腊肉的“大吃饱”政策,那才叫屠支,印尼排华也就屠了五十万,大饥荒可是饿死三千多万,文革更是直接间接搞死搞残上亿!印尼排华算个屁,老子以后要屠光支那,彻底清理地球上所有支性!
ChatXJP 24-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你在笑我還是那群整天哭爹喊娘罵印尼的中華膠?又不是我説印尼排華,我現在最痛恨的國家就是你支那,所以我才覺得那些支豬整天罵印尼排華顯得很搞笑,中華膠支們簡直就一群小醜
更多...
评论
2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