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忍了好多年了】印尼反中反華?這是我從小到大聽過最搞笑的笑話

回复:支那是最排华的。

而且有些中華膠也不是那麽無辜,骨子裏皇漢、大種花極端民族主義思想,被馬來人排斥也是剛剛好而已
OrangSelatan 24-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楼主,笑嘻了,印尼人那算什么排华?看看当年腊肉的“大吃饱”政策,那才叫屠支,印尼排华也就屠了五十万,大饥荒可是饿死三千多万,文革更是直接间接搞死搞残上亿!印尼排华算个屁,老子以后要屠光支那,彻底清理地球上所有支性!
更多...
评论
2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