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诸夏真搞成了。那到底支那在哪里,还有谁是支那人?
东北野狗吹满洲复国妄图和中国做切割,事实上满洲都是山东的移民支族占85.3%,满人只占6.2%。
如果东北狗可以脱支说自己不是支那人是满洲人,那河南贱种也可以说自己是豫州人也不是支那人,巴蜀利亚可以说自己蜀人也不是支那人。
诸夏理论如果成立的话,那东亚大陆到底哪里是支那,支那人都去哪了?如果满洲真搞成了,一样是满洲野狗,不要以为换身皮就脱支成功了。
中国人的定义很简单,一种是文化定义:讲中文,使用中国文化。第二种是民族概念:狭义上你是汉族小黄人就算(不考虑蒙古满族征服混血,因为没有纯汉人,新加坡只承认自己是华族不承认是汉族)。第三种地理概念:只要你在东亚大陆这块土地上出生就是中国人。第四种就是国籍概念:你拿中国籍就是中国人。
中国的定义更简单:东亚大陆就是中国,不管分成多少块,诸夏就是中国,中国就是诸夏。
看完这些姨粉总能明白了吧,脱支就是一场梦,只要在东亚大陆建立起来的政权那就是中国。新加坡人命好骗了块地建国,以色列建国留尽了血。
脱支不是正道也不是正解,只有屠支才是天命释然。
有人说诸夏是屠支,屠支哪里用的到600亿?花100块钱买把菜刀不就开屠了吗?
Abraham77 24-10-16
如果东北狗可以脱支说自己不是支那人是满洲人,那河南贱种也可以说自己是豫州人也不是支那人,巴蜀利亚可以说自己蜀人也不是支那人。
诸夏理论如果成立的话,那东亚大陆到底哪里是支那,支那人都去哪了?如果满洲真搞成了,一样是满洲野狗,不要以为换身皮就脱支成功了。
中国人的定义很简单,一种是文化定义:讲中文,使用中国文化。第二种是民族概念:狭义上你是汉族小黄人就算(不考虑蒙古满族征服混血,因为没有纯汉人,新加坡只承认自己是华族不承认是汉族)。第三种地理概念:只要你在东亚大陆这块土地上出生就是中国人。第四种就是国籍概念:你拿中国籍就是中国人。
中国的定义更简单:东亚大陆就是中国,不管分成多少块,诸夏就是中国,中国就是诸夏。
看完这些姨粉总能明白了吧,脱支就是一场梦,只要在东亚大陆建立起来的政权那就是中国。新加坡人命好骗了块地建国,以色列建国留尽了血。
脱支不是正道也不是正解,只有屠支才是天命释然。
有人说诸夏是屠支,屠支哪里用的到600亿?花100块钱买把菜刀不就开屠了吗?
Abraham77 24-10-16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因爲我一出生就是00年代,二十一世紀,爲什麽我會出生?説明我祖先已經在五胡、遼金、蒙元、滿清、馬列的鐵蹄下苟且偷生多年。我的爺爺奶奶都沒當幾年民國人,廣東就被馬列入侵了。我爺爺奶奶年輕的時候經歷了文革。
在小粉紅的眼裏,我是漢奸走狗賣國賊港獨台獨1450日雜韓雜美分牧羊犬
在民國派眼裏,我是黃俄子孫,寫殘體字,學西洋拼音,接受馬列共產教育,不倫不類,早已放棄了中華文明,數典忘祖
在漢人眼裏,如果他們默認我是漢族,那麽我祖先沒在崖山跳崖,是對大宋江山不忠誠,是妥妥的漢奸;如果他們默認我是胡蠻後裔,那麽我們就是世仇,我祖宗殺過他們祖宗,玩過他們的女人,還搶了他們的土地,占用了他們的文化。我是殺人犯後代罷了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痛苦,我曾經不停地流淚,爲什麽我這輩子會生在中國,既然我和中華文明完全沒共同語言既然我根本不是漢人那我憑什麽要愛中國人的國要心疼中國人的東西?傳承中華文化?這難道不是他們中國人的責任嗎跟我有什麽關係?他們自己沒本事保護宋朝明朝那是他們的問題,他們自己沒本事發揚漢服那也是他們自己的問題,爲什麽要怪我?難道是我當帶路黨把五胡遼金蒙元滿清馬列帶進來的?是我提倡簡化漢字的?是我發明漢語拼音的?是我讓漢服斷代了嗎?是我發明共產主義嗎?是我創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嗎?
有那麽一刻我甚至覺得華文圈裏都是騙子!
口口聲聲五族共和五十六枝花,結果只是想要嬴政、劉邦、劉徹、李世民、趙匡胤、朱元璋的國而已!
整天説粵語是古漢語,我母語就是粵語,我只是不穿漢服,爲什麽就要把我歸類到馬列同路人裏面去?
整天説廣東是中國的,結果沒事就説我們是越南、馬來猴子,
既然如此幹嘛不直接把我們送給越南或者馬來西亞、印尼去管?哪怕讓我們獨立都行啊!
口口聲聲宣揚唐帝國的海納百川多元文化,
到頭來還是搞出了“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的口號
到頭來還是只想要秦皇漢武的國!
騙子!都是騙子!
我現在無比向往馬斯克的移民火星的project,只要人類有朝一日能夠登上火星,居住、生活,那麽火星人這個新的認同就會形成,到時候別説什麽正不正統的中國,就是整個地球都是浮雲。在浩瀚宇宙面前就是整個銀河系都不是事,何況地球?何況世界各國?何況東亞窪地?在宇宙面前無論中國這片土地還是中華文化,都只是塵埃。中華文化真的那麽重要嗎?地球沒有中華文明的時候不也照樣轉嗎?蘇美爾是目前有記載的最早的文明,那個年代黃河流域估計還是荒原呢。地球不也照樣繼續轉嗎?難道黃河文明沒形成地球就不轉了?
所以我這輩子在地球,我的認同是世界,是多元文化;我要是去了火星那我就是火星人
更多...在小粉紅的眼裏,我是漢奸走狗賣國賊港獨台獨1450日雜韓雜美分牧羊犬
在民國派眼裏,我是黃俄子孫,寫殘體字,學西洋拼音,接受馬列共產教育,不倫不類,早已放棄了中華文明,數典忘祖
在漢人眼裏,如果他們默認我是漢族,那麽我祖先沒在崖山跳崖,是對大宋江山不忠誠,是妥妥的漢奸;如果他們默認我是胡蠻後裔,那麽我們就是世仇,我祖宗殺過他們祖宗,玩過他們的女人,還搶了他們的土地,占用了他們的文化。我是殺人犯後代罷了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痛苦,我曾經不停地流淚,爲什麽我這輩子會生在中國,既然我和中華文明完全沒共同語言既然我根本不是漢人那我憑什麽要愛中國人的國要心疼中國人的東西?傳承中華文化?這難道不是他們中國人的責任嗎跟我有什麽關係?他們自己沒本事保護宋朝明朝那是他們的問題,他們自己沒本事發揚漢服那也是他們自己的問題,爲什麽要怪我?難道是我當帶路黨把五胡遼金蒙元滿清馬列帶進來的?是我提倡簡化漢字的?是我發明漢語拼音的?是我讓漢服斷代了嗎?是我發明共產主義嗎?是我創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嗎?
有那麽一刻我甚至覺得華文圈裏都是騙子!
口口聲聲五族共和五十六枝花,結果只是想要嬴政、劉邦、劉徹、李世民、趙匡胤、朱元璋的國而已!
整天説粵語是古漢語,我母語就是粵語,我只是不穿漢服,爲什麽就要把我歸類到馬列同路人裏面去?
整天説廣東是中國的,結果沒事就説我們是越南、馬來猴子,
既然如此幹嘛不直接把我們送給越南或者馬來西亞、印尼去管?哪怕讓我們獨立都行啊!
口口聲聲宣揚唐帝國的海納百川多元文化,
到頭來還是搞出了“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的口號
到頭來還是只想要秦皇漢武的國!
騙子!都是騙子!
我現在無比向往馬斯克的移民火星的project,只要人類有朝一日能夠登上火星,居住、生活,那麽火星人這個新的認同就會形成,到時候別説什麽正不正統的中國,就是整個地球都是浮雲。在浩瀚宇宙面前就是整個銀河系都不是事,何況地球?何況世界各國?何況東亞窪地?在宇宙面前無論中國這片土地還是中華文化,都只是塵埃。中華文化真的那麽重要嗎?地球沒有中華文明的時候不也照樣轉嗎?蘇美爾是目前有記載的最早的文明,那個年代黃河流域估計還是荒原呢。地球不也照樣繼續轉嗎?難道黃河文明沒形成地球就不轉了?
所以我這輩子在地球,我的認同是世界,是多元文化;我要是去了火星那我就是火星人
评论
24-10-18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支那人有三句話:
宋朝之後無中華
真正的中國人應該穿漢服學漢禮
簡體不是真中文
我出生在二十一世紀00年代
破案了,
我一出生就脫支了,儘管我在中國出生長大
我跟中國人沒有共同語言,他們喜歡什麽,我都不喜歡
他們恨日本韓國東南亞歐美,我哪個都不恨
更多...宋朝之後無中華
真正的中國人應該穿漢服學漢禮
簡體不是真中文
我出生在二十一世紀00年代
破案了,
我一出生就脫支了,儘管我在中國出生長大
我跟中國人沒有共同語言,他們喜歡什麽,我都不喜歡
他們恨日本韓國東南亞歐美,我哪個都不恨
评论
24-10-18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漢人説我不穿漢服,不是中國人,我一生下來就在脫支道路上了
更多...
评论
24-10-18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龟兔赛跑,谁跑得慢,谁失败了,谁就是中国人。
河南是中国洼地的源头,是德性负债最多的地区,这也是河南人给人印象不佳的原因之一。但诸夏的构建中河南必然是输家吗?也未必。民族发明的核心技术是文明歧视链的构建,比的是各地民族发明家的水平和民间组织度的强度。所谓龟兔赛跑学:如果某地的人自以为是德性高地民而无所作为,那么他们是有可能变为最后的中国人的。
河南人被发明成诸夏并不是不可能(通过开封犹太人),把河南发明成"黄以色列"和"犹太人的另一个家园"。如果周边的诸夏国失败了或被八个大大绿化,没准可以看到这个"黄以色列"在"第一次中原战争"中:开封犹太小伙手握扎枪,猛虎下山力战群狼血战八个大大。
更多...河南是中国洼地的源头,是德性负债最多的地区,这也是河南人给人印象不佳的原因之一。但诸夏的构建中河南必然是输家吗?也未必。民族发明的核心技术是文明歧视链的构建,比的是各地民族发明家的水平和民间组织度的强度。所谓龟兔赛跑学:如果某地的人自以为是德性高地民而无所作为,那么他们是有可能变为最后的中国人的。
河南人被发明成诸夏并不是不可能(通过开封犹太人),把河南发明成"黄以色列"和"犹太人的另一个家园"。如果周边的诸夏国失败了或被八个大大绿化,没准可以看到这个"黄以色列"在"第一次中原战争"中:开封犹太小伙手握扎枪,猛虎下山力战群狼血战八个大大。
评论
24-1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