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葱轮的润蛆似不止5%

回复:个人来讲,我觉得Trump 2020年输不全是因为作弊,那年我参与搞了很多活动,接触到了不少GOP的人,本地的和DC的都有,internal poll川普并不理想,也从来没理想过,并且最后看投票数据的...

20年川普确实输在covid,如果票真的差距很大作弊也是没用的,然而既然左逼能作弊一次就能作弊两次,走线蛆非公民票嗯造可能性越来越大,这种情况下early vote不是更容易出问题?
SevenKills 24-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我觉得几方面吧,加州这种全面默认mail in的规则已经积重难返了,共和党选民投票意志受到严重压制,并且选票收割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其他大多数的州过去这四年都改变了法律,对mail in包括absentee ballot的限制都更加严格了,并且新冠期间的各种客观因素也不复存在,各州也都清理了voter roll,所以选举作弊问题应该会改善很多。

另外一个方面,Mark my word,今年西语裔的Trump支持率要突破天际,我估计轻松40%+,部分地区拿到多数也不意外。

所以我感觉今年应该问题不大,too big to rig.
更多...
评论
2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