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葱轮的润蛆似不止5%

回复:GA这么早就能投票不怕作弊?

个人来讲,我觉得Trump 2020年输不全是因为作弊,那年我参与搞了很多活动,接触到了不少GOP的人,本地的和DC的都有,internal poll川普并不理想,也从来没理想过,并且最后看投票数据的话,川普输在了丢票上。

举个例子,一个county,如果GOP赢了所有的席位,但是总统输了,并且总统总计票数远少于其他席位,这不符合mail in ballot的操作逻辑。更合理的解释是大量GOP选民没有投给任何一个候选人。

作弊肯定有,尤其是几个比较著名的重灾区,GA的Fulton County,MI的Wayne County和费城,但是如果总体结果来看川普的确在输,那作弊的影响有多大很难讲。我个人来讲对于Trump的主张是持怀疑态度的。我认为Trump是输给了新冠。

另外我生活在一个85%+ GOP的red county,我们county从上到下都是MAGA,基本上不需要担心。
wander8964 24-10-15
最后编辑于: 24-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20年川普确实输在covid,如果票真的差距很大作弊也是没用的,然而既然左逼能作弊一次就能作弊两次,走线蛆非公民票嗯造可能性越来越大,这种情况下early vote不是更容易出问题?
更多...
评论
2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