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回复:外星洋人:地球穷蛆怎么还没有进入超光速啊,蜥蜴人都不好渗透了

蜥蜴人:早知道就不來了,媽的地球這破窪地,這麽多年了還沒點長進,還開起了倒車,別治了,救不了😡👎
OrangSelatan 24-10-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