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回复:【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外星洋人:地球穷蛆怎么还没有进入超光速啊,蜥蜴人都不好渗透了
艳阳Sunny 24-10-10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蜥蜴人:早知道就不來了,媽的地球這破窪地,這麽多年了還沒點長進,還開起了倒車,別治了,救不了😡👎
更多...
评论
24-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