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爱支太君非要进猪圈拱,这下被猪拱傻逼了

回复:爱支太君非要进猪圈拱,这下被猪拱傻逼了

我這個出生在中國的人,在墻裏問了兩個問題“在海南穿漢服不熱嗎?”“用漢服代表海南島是不是有點奇怪”都被海南人上綱上綫扣我一個“把海南人開除漢籍”的罪名,何況一個日本人跑去嘗試跟這群瘋子交流。交流不來的,這群支那瘋批就知道上綱上綫,除了扣帽子、玻璃心,就什麽也不會了。現在我也看開了,我不再逛内網了,我只祝福這群支那瘋狗生生世世都生在支那
OrangSelatan 24-10-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