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我這個出生在中國的人,在墻裏問了兩個問題“在海南穿漢服不熱嗎?”“用漢服代表海南島是不是有點奇怪”都被海南人上綱上綫扣我一個“把海南人開除漢籍”的罪名,何況一個日本人跑去嘗試跟這群瘋子交流。交流不來的,這群支那瘋批就知道上綱上綫,除了扣帽子、玻璃心,就什麽也不會了。現在我也看開了,我不再逛内網了,我只祝福這群支那瘋狗生生世世都生在支那
更多...
评论
24-1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