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批斗火影】我的两张大字报

/r/abstract_garden ● /u/electronic-Still-3 ● Fri Oct 04 2024 16:22:58 GMT+0800[See on Reddit]
魔怔一下瞎骂嗯吹火影的洋蛆、白左、真太监(我的一张大字报)
我日你妈这些洋逼是不是死脑筋

谁几把跟你讨论剧情,鸣人离了九尾就是不行,一个只会冲的智商不如50的半兽人是怎么做到火影的,居然还有人觉得合理

这样洋大人的大脑也跟核桃仁一样小得可怜,使他们不能从事繁重的思考在那里回一大堆,回你妈回,不会思考就滚,我又不是只有跟你争论一个事要做

我目前没有看到有外文的资料说这种不合理的,不会日本和欧美的都是无脑吹吧,果然洋支也是支

/r/abstract_garden ● /u/electronic-Still-3 ● Thu Oct 03 2024 18:28:11 GMT+0800[See on Reddit]
火影给我看恶心坏了
一开始看火影还为其少年漫和热血的主题吸引,到后面探讨什么战争与和平,仇恨与理解的主题的话题一看到就想吐,恶心坏了。主角鸣人就像一个二百五在那里,先是佩恩袭村的时候用一个空头支票就把长门命给打发了,然后是后来不知道自己有半斤八两,还强行冲出龟岛,简直是无组织无纪律的典范,合着世界没了你就不转了,而且一看到敌人就大呼小叫那个智障样子真是傻逼坏了,还不如让卡卡西来当主角,这还有点看头。要不是日支支中支岸本给强行主角光环写回来,我操你妈你必死无疑,不但自己死,还得拉着全忍界一起陪葬,真他妈牛逼坏了。

看火影我承认我吃到屎了。

图片:https://files.catbox.moe/iaxdzn.jpg
Wowangjile 24-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鸣人就是个圣母婊 比白左还左
更多...
评论
24-10-06
3
风味太妃糖 我好痛苦
不如海贼王一根毛
更多...
评论
24-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