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回国后真的落差很大】
去年毕业回国后真的落差很大,嘲笑了网上几年的一年英硕一生英伦情,发现原来自己也是这样。在伦敦那两年多读的设计专业,整个伦敦的逛街,看展,处处贪婪的吸收这个西方城市的美学,想着怎么用在自己的设计中。
回国后,碰到行业的谷底,没有需要我创造的地方了,以我的经历也没有需要发挥我幼稚而且无法落地的创意。几个月的失业,让我从焦虑到抑郁又自救,我还是经常像以前BrainStroming一样天马行空的规划自己的转行和事业,但是内耗多年的我总是在第一步就否定了所有的可能性。
去面试再Low的公司,都有一堆Top学院的留子和我竞争,太难了,大家留学时也都曾是和我一样的意气风发和藐视一切,现在回国只能争抢这些在Pinterest上抄图的岗位了吗?还是说我的内耗蒙蔽了我的双眼,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
葱轮TV 24-09-05
回国后,碰到行业的谷底,没有需要我创造的地方了,以我的经历也没有需要发挥我幼稚而且无法落地的创意。几个月的失业,让我从焦虑到抑郁又自救,我还是经常像以前BrainStroming一样天马行空的规划自己的转行和事业,但是内耗多年的我总是在第一步就否定了所有的可能性。
去面试再Low的公司,都有一堆Top学院的留子和我竞争,太难了,大家留学时也都曾是和我一样的意气风发和藐视一切,现在回国只能争抢这些在Pinterest上抄图的岗位了吗?还是说我的内耗蒙蔽了我的双眼,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
葱轮TV 24-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