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毕业回国后真的落差很大】

去年毕业回国后真的落差很大,嘲笑了网上几年的一年英硕一生英伦情,发现原来自己也是这样。在伦敦那两年多读的设计专业,整个伦敦的逛街,看展,处处贪婪的吸收这个西方城市的美学,想着怎么用在自己的设计中。
回国后,碰到行业的谷底,没有需要我创造的地方了,以我的经历也没有需要发挥我幼稚而且无法落地的创意。几个月的失业,让我从焦虑到抑郁又自救,我还是经常像以前BrainStroming一样天马行空的规划自己的转行和事业,但是内耗多年的我总是在第一步就否定了所有的可能性。
去面试再Low的公司,都有一堆Top学院的留子和我竞争,太难了,大家留学时也都曾是和我一样的意气风发和藐视一切,现在回国只能争抢这些在Pinterest上抄图的岗位了吗?还是说我的内耗蒙蔽了我的双眼,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https://pomf2.lain.la/f/rfbtbxmw.jpg?width=941&height=1920
葱轮TV 24-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为什么要留学?为什么要回国?

这两个基本的问题答不上来,鉴定为人傻钱多随大流狗
更多...
评论
24-09-06
1
留学不去学最苦最累的蓝领专业,你不看看祖上积德了吗? 

原来是小红书,还是多回国吧
更多...
评论
24-09-07
1
疯狂宇宙的今麦郎 语言是思想的边界
学艺术也不看看自己祖上几代家底,英硕确实是水硕,如果要求回报率就不要这种专业,去英国读硕了,应该去美加
更多...
评论
24-09-08
1
小瘤回国太少,应多回
更多...
评论
24-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