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台湾论坛体验

真的台湾人素质比支那猪好太多了,在支那不管你开个什么帖子都有大量猪叫,管理随意权限。不排除版主开小号作妖骂人带动论坛热度,被骂回去就恼羞成怒封号。台湾人就算不赞同你也不会随意辱骂,不会挑起互喷,自然也不会遭遇权限。当然也会有零星支那猪入侵,数量完全在可以举报和屏蔽的范围内。
总结,支那猪除了不敢骂习主席,几乎是见人就吠,发泄被奴役的怨气。尤其当你发帖站在弱者的立场上,支那猪就喷得更肆无忌惮了。
最后编辑于: 24-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中囯人不是人 鲸鱼不是鱼(我的高清头像公开下载 https://h.pincong.rocks/2322348 )中國人要你做同胞,意思就是要吃你,因為自己人嘛,吃了也沒有關係,反過來也是一樣,吃了以後不好收場怎麼辦,就說都是一家人嘛,一家人還在乎誰吃誰嗎⋯⋯中國人範圍通詞膨脹,都是吃出來的。
大部分台湾人都是中国台湾人与台湾爱国者的混合体,只是比例的不同,你应该是进去比较偏向台湾爱国者的论坛了?如果你去的是中国台湾人的论坛会发现台湾比大陆还中国。
更多...
评论
24-09-02
1
转生蜘蛛又怎样 之前的号没了 也懒得找回了 干脆转生
你是不是压根连PTT都没看过就来锐评了
更多...
评论
24-09-03
0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屁,巴哈姆特论坛水区现在只对台湾账号开放,以前在那经常看到台湾拿又辛浮了(杀人丢尸)
更多...
评论
24-09-03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你在夸鹿姨吗
更多...
评论
24-09-03
2
没事,大洪水会伸张正义。支那猪会付出代价。
更多...
评论
24-09-02
2
中国人亲ma去世 支那人一辈子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是的,所以要翻墙,远离蜘蛛的局域网。  有时候你不想看支畜的傻逼言论, 但是漂到一眼就够恶心你的了。比如弹幕,评论,id,视频标题。
更多...
评论
24-09-02
2
中国人亲ma去世 支那人一辈子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台巴子确实比支那猪有素质,支那猪戾气重的很,在墙内的不要惹支那猪支那猪很有可能因为几句话一个眼神就捅人的
更多...
评论
24-09-02
3
支那猪素质肯定还是好点,至少常见评论风格偏发达国家感觉(温和委婉无辜)的多一点,在支那基本看不到这一款评论。
更多...
评论
24-09-02
4
我发现推特和油管的支那猪都是千篇一律的话术,还有开口就是骂,应该大部分都是支那维稳网军或者狱友,现在自干五不多了
更多...
评论
2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