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论坛体验
真的台湾人素质比支那猪好太多了,在支那不管你开个什么帖子都有大量猪叫,管理随意权限。不排除版主开小号作妖骂人带动论坛热度,被骂回去就恼羞成怒封号。台湾人就算不赞同你也不会随意辱骂,不会挑起互喷,自然也不会遭遇权限。当然也会有零星支那猪入侵,数量完全在可以举报和屏蔽的范围内。
总结,支那猪除了不敢骂习主席,几乎是见人就吠,发泄被奴役的怨气。尤其当你发帖站在弱者的立场上,支那猪就喷得更肆无忌惮了。
国家主席洗脚盆 24-09-01
最后编辑于: 24-09-02
总结,支那猪除了不敢骂习主席,几乎是见人就吠,发泄被奴役的怨气。尤其当你发帖站在弱者的立场上,支那猪就喷得更肆无忌惮了。
国家主席洗脚盆 24-09-01
最后编辑于: 2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