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轮子:told u
回复:我啥时候说共产党独裁好了?你一定要这样曲解我的看法那就没意思了。说白了我就是不喜欢中共,更不喜欢法轮功。如果你觉得让两个混蛋竞选也是一种可以接受的民主体制,那中国就算实现了政党轮替也依然是一个纳粹国家...
大哥,你都已经假定了中国民主以后是共产党和法轮功两党对立,所以你希望共产党冷酷到底。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跟你争辩共产党会解体,法轮功回不到大陆吗?这种东西要怎么讨论????
另外我说了政党是会穷则思变的,在台湾施行了白色恐怖的国民党现在不还是台湾的主要政党?但是被民进党搞得要一直在喊要改革?按照你的假设,共产党和法轮功不会改革吗?
另外我说了政党是会穷则思变的,在台湾施行了白色恐怖的国民党现在不还是台湾的主要政党?但是被民进党搞得要一直在喊要改革?按照你的假设,共产党和法轮功不会改革吗?
b0tt1eb0tt0m 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