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为什么滞纳文化绝对不能被输出?

https://telegra.ph/file/4ebb7a8c95b46de86bc6f.jpg?width=720&height=1600因为滞纳猪的逻辑就是你生下来就要做题,你只是个给国家工作的机器,你不需要什么爱好,你不需要什么自我意志,你只需要把你的工作做到极致,你没能统治别人只是因为你实力不行,可笑的是滞纳猪说自己不是实力逻辑。
yongctaffy 24-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什么无脑言论,水平低就少说话
更多...
评论
24-08-19
6
做题至少比切鸡巴好,一龙肯定后悔没让他的太监儿子好好做题。要是被西方文化入侵就彻底完了。
贴一篇我以前写的贴文
https://h.pincong.rocks/2163185
更多...
评论
2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