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回复: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我只支持印尼猴子的排华态度,其他关于印尼的一切其实都不行,印尼处于第二至第三世界之间。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也比中國好些,中國就沒離開過第三世界這個分類吧😂
更多...
评论
2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