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南+这个论坛是不是有专门的王晶在里面管理?

https://telegra.ph/file/8fc110078ed5011497825.png?width=732&height=161
我怎么感觉这个论坛的管理比墙内论坛的言论管控得还夸张呢,而且粉红比例出奇的高,比国内百度系的还高,是不是管理员就是网警啊。有些问题我在墙内的网站上如支乎贴吧b站之类的地方都能讨论,放到这个论坛上就是永封。
最后编辑于: 24-07-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浮世 つらい浮世
g管理员会拉偏架
如果粉红发表言论不会有事情,如果你发表中国不好的 ,会被认为是建政 被删贴封号 因此赶走了一批老人
更多...
评论
24-07-20
3
足利义氏 神よ、わが魂と愚か者たちにお慈悲を
有但不多。中国泛二次元群体直到2010年为止都以分食党国羹汤的市民为主,这批人有充分理由热爱共产党吞食东亚诸国人民的血肉。
更多...
评论
24-07-20
1
腊老猫 唉,多互扔核弹吧
还好我只看网赚区每周看看有没有好玩的盗版游戏,能和这种支那贱畜吵起来的也是有了
更多...
评论
24-07-19
4
Koigggyear_重建 老号随着老品葱被爆破而灰飞烟灭了,建个新号。
东方÷一个算一个全是味大得皮包的太监
更多...
评论
24-07-19
2
这下反对长臂管辖了
更多...
评论
24-07-19
5
支联网网站一直都有网警巡视,看着支🐷们尽力的自我阉割还是被铁拳的发出猪叫就很搞笑。
更多...
评论
24-07-19
4
不是,我还以为来葱轮TV的人都有一个支那人没救的共识,怎么还有人觉得支那人聚集的论坛不粉红的?
更多...
评论
24-07-19
2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支系资本资助的吧。反正都是浪费支那预算的东西,即使挖目钳口,人们只会更加确信。
更多...
评论
24-07-19
3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支那豚现在不鼓吹岁静中产入正优越性了?一帮破产支逼杂种洪水临死前也开始用流氓无产者的盗版资源了?
更多...
评论
24-07-19
4
二次元粉红论坛,和nga人群高度重合
更多...
评论
24-07-19
2
迪友 愿做逸客赛艇儿,生于谈笑风生时,闷声发财过一世,洪水核平两不知。
头上三尺有邢平,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尤其是这种法外之地,不爱党怎么能保证自己在墙内的肉身不被橄榄呢
更多...
评论
24-07-19
6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为什么不上f95 zone
更多...
评论
24-07-19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广告晶可耻
更多...
评论
24-07-19
7
你的正文就已经有答案了
更多...
评论
24-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