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动物生在支那也是作孽

回复:动物生在支那也是作孽

纠正一点,支那猪里只有马来百越什么都吃,马来含量越高越是什么都吃,比如百越地区是基本都吃狗肉的,而到了犷东就变成什么野味都吃了,到了犷c就什么虫子都吃。北支只有朝鲜族吃狗肉而且也是源自桂枝,别的地方只吃猪牛羊个别地方吃驴。
最后编辑于: 24-07-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百越支性最强,支那基因最纯正。好歹北方游牧混杂白人基因,支那猪狗就是马来黄狗和矮黑猪互相肏出来的死杂种。
更多...
评论
24-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