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生在支那也是作孽
油管经常看到台湾媒体播放动物横穿马路的视频,前几天刚看到穿山甲妈妈叼着小穿山甲过马路。支那穿山甲都被吃完了,支那猪什么都吃,迷信野味大补,就算是保护动物,偷猎依然泛滥,中共其实根本没在动物保护上投入太多经费,以保护为名养一堆冗官而已。广东那边黑市啥都有,什么猫头鹰多得很。广猴胃口真好。
洗脚盆74 24-07-09
最后编辑于: 24-07-09
洗脚盆74 24-07-09
最后编辑于: 24-07-09
李老师的supervisor
抽象左派
纠正一点,支那猪里只有马来百越什么都吃,马来含量越高越是什么都吃,比如百越地区是基本都吃狗肉的,而到了犷东就变成什么野味都吃了,到了犷c就什么虫子都吃。北支只有朝鲜族吃狗肉而且也是源自桂枝,别的地方只吃猪牛羊个别地方吃驴。
更多...
评论
2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