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动物生在支那也是作孽

油管经常看到台湾媒体播放动物横穿马路的视频,前几天刚看到穿山甲妈妈叼着小穿山甲过马路。支那穿山甲都被吃完了,支那猪什么都吃,迷信野味大补,就算是保护动物,偷猎依然泛滥,中共其实根本没在动物保护上投入太多经费,以保护为名养一堆冗官而已。广东那边黑市啥都有,什么猫头鹰多得很。广猴胃口真好。
洗脚盆74 24-07-09
最后编辑于: 24-07-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支那还得看百越,无论基因还是相貌行为,都是马来矮脚狗和矮黑猪互相肏出来的死杂种。
更多...
评论
24-07-27
3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不吃是因为台巴岛小而且有法律禁止,支那猪确实是需要人管的,没人管之前台巴也是各种玩意嗯造
更多...
评论
24-07-10
4
貓刃支 屠獠戰爭應該大打特打
獷獠:“又黑我大廣東,收皮啦撈佬。”
更多...
评论
24-07-10
6
纠正一点,支那猪里只有马来百越什么都吃,马来含量越高越是什么都吃,比如百越地区是基本都吃狗肉的,而到了犷东就变成什么野味都吃了,到了犷c就什么虫子都吃。北支只有朝鲜族吃狗肉而且也是源自桂枝,别的地方只吃猪牛羊个别地方吃驴。
更多...
评论
2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