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葱轮需要认清自己的地位就是个香港,品葱中央想橄榄你分分钟
回复:做了也要有時間維護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能被收買。我今天又在一個Reddit sub被ban了,現在整天起訴mod,真煩。 你看品蔥DDOS都成什麼樣了。
你这么左怎么还会被reddit封?我都没被封过
巴拉刈 24-07-08
Antonov一500
蛤?
我哪裡左了,
我只是無死角引起爭議,左的人覺得我右,右的人覺得我左而已。 Reddit根本沒辦法待,審查糟糕的一塌糊塗
我遇到審查就直接衝突,所以到處有事
更多...我只是無死角引起爭議,左的人覺得我右,右的人覺得我左而已。 Reddit根本沒辦法待,審查糟糕的一塌糊塗
我遇到審查就直接衝突,所以到處有事
评论
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