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葱轮需要认清自己的地位就是个香港,品葱中央想橄榄你分分钟

回复:你这么左怎么还会被reddit封?我都没被封过

我哪裡左了,

我只是無死角引起爭議,左的人覺得我右,右的人覺得我左而已。 Reddit根本沒辦法待,審查糟糕的一塌糊塗

我遇到審查就直接衝突,所以到處有事
Antonov一500 24-07-08
最后编辑于: 24-07-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