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哪裡左了,

我只是無死角引起爭議,左的人覺得我右,右的人覺得我左而已。 Reddit根本沒辦法待,審查糟糕的一塌糊塗

我遇到審查就直接衝突,所以到處有事
更多...
评论
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