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友们,问个事

回复: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还远景呢。在支那有远景的只有不要命的天才,差一点的都得吃屎,只有赢家通吃。台支别太虚伪搞笑了,你要有这能力,拿着你的台支身份证投靠滞纳,哪怕生在支那只能当三等人的,台支身份证投靠炒...

不是嗯卷当人上人的问题,是在破城市做社畜一辈子唯唯诺诺没啥意思,这不是收入高就能解决的。本废物生物爹一前一个月收入几十万台币照样是费拉,遇到事只能任人踩。。。当然在台支躺平确实要比支那猪容易,这我一直都不反对,只要你愿意当个好费拉那基本可以无脑过活
巴拉刈 24-06-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