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浪友们,问个事
回复:能换我也换了,要是重开只有陆支和台湾能选那我肯定选陆支,在陆支当运动员虽然没保障但有远景,而在台巴既没保障也没远景
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还远景呢。在支那有远景的只有不要命的天才,差一点的都得吃屎,只有赢家通吃。台支别太虚伪搞笑了,你要有这能力,拿着你的台支身份证投靠滞纳,哪怕生在支那只能当三等人的,台支身份证投靠炒作就能让你有一等人的待遇,怎么不来?还不是因为废物。连投支都没机会的废物,还意淫着自己出生在大支能有希望呢。看看有多少在台湾都混不下去的抽象废物,投靠大支就吃好喝好了吧,你连他们都不如,你妄想什么远景?在小学阶段你就被支那猪卷死了。
S5465648 24-06-28
最后编辑于: 24-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