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友们,问个事

回复:能换我也换了,要是重开只有陆支和台湾能选那我肯定选陆支,在陆支当运动员虽然没保障但有远景,而在台巴既没保障也没远景

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还远景呢。在支那有远景的只有不要命的天才,差一点的都得吃屎,只有赢家通吃。台支别太虚伪搞笑了,你要有这能力,拿着你的台支身份证投靠滞纳,哪怕生在支那只能当三等人的,台支身份证投靠炒作就能让你有一等人的待遇,怎么不来?还不是因为废物。连投支都没机会的废物,还意淫着自己出生在大支能有希望呢。看看有多少在台湾都混不下去的抽象废物,投靠大支就吃好喝好了吧,你连他们都不如,你妄想什么远景?在小学阶段你就被支那猪卷死了。
S5465648 24-06-28
最后编辑于: 24-06-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不是嗯卷当人上人的问题,是在破城市做社畜一辈子唯唯诺诺没啥意思,这不是收入高就能解决的。本废物生物爹一前一个月收入几十万台币照样是费拉,遇到事只能任人踩。。。当然在台支躺平确实要比支那猪容易,这我一直都不反对,只要你愿意当个好费拉那基本可以无脑过活
更多...
评论
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