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湾贱种今天费拉基因发作了。。。
今天本费拉上班搭电梯时因看手机忘了按开门钮,被死老逼登当狗骂,本170劣等死侏儒虽然在网上喊打喊杀,但真遇到事时还是只能当怂逼,放了几个"干你屁事"之类毫无杀伤力的屁后灰溜溜地离开了。。。
只能怪自己不会投胎,投到了台巴粪岛。黄豚侏儒基因+从小灌输不要惹事吃亏就是占便宜的劣根性真不是赛博屠支看guro就能去除的,我永远都是台湾人😭。。。
巴拉刈 24-06-21
只能怪自己不会投胎,投到了台巴粪岛。黄豚侏儒基因+从小灌输不要惹事吃亏就是占便宜的劣根性真不是赛博屠支看guro就能去除的,我永远都是台湾人😭。。。
巴拉刈 24-06-21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别台湾人了,听起来太褒义了,支那猪就大大方方承认自己是支那猪,大家都是支那猪有什么好谦虚的
更多...
评论
24-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