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本台湾贱种今天费拉基因发作了。。。

回复:本台湾贱种今天费拉基因发作了。。。

台湾比支那好多了,至少不会被强行灌输马克支主义,而且有美国免签
最后编辑于: 24-06-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台湾那生育率也是要完的,除非多给黑哥艹
更多...
评论
24-06-22
2
OP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也是,窝小改天要是真的待不下去就润去红州乡下。目前身上最多爆出400万台币,合法润不够用,黑着估计没问题。
更多...
评论
24-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