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安检门外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回复:安检门外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有道理,控枪了所有没有大量死伤。因为有安检,所以也就只能在门口献忠。
我有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把所有支那猪都用铁链拴在工厂流水线上,既没有社会暴恐事件,也不会间谍。吃喝拉撒都在流水线上解决。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做“集中赢”
我有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把所有支那猪都用铁链拴在工厂流水线上,既没有社会暴恐事件,也不会间谍。吃喝拉撒都在流水线上解决。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做“集中赢”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24-06-19
最后编辑于: 2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