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安检门外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回复:安检门外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有道理,控枪了所有没有大量死伤。因为有安检,所以也就只能在门口献忠。

我有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把所有支那猪都用铁链拴在工厂流水线上,既没有社会暴恐事件,也不会间谍。吃喝拉撒都在流水线上解决。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做“集中赢”
最后编辑于: 24-06-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反正他们也会觉得爬不上去是自己不努力
更多...
评论
2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