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昨天三场比赛,中泰,新韩,缅日。我发现国足为什么不行了

国足的移动速度明显比日韩慢。射门无力软绵绵,球飞的很慢。甚至昨天泰国传控配合明显比国足强。中国人身体明显比泰国队强,但是速度慢所以和泰国踢的有来有回。

强队打弱队为什么容易进球?因为强队带球速度很快,抬脚就射几乎不用瞄准。所以打弱队都是碾压。而国足传球射门都要停一下。国足身体比泰国强,如果速度快直接就是碾压。
所以国足是不是特别懒?力量体能速度都是可以练的。
RNGNO1 24-06-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说贪腐问题,支猪做事就跟做人一样,做人没有人性,做事也很机械。
更多...
评论
24-06-08
4
习近平会连任吗 我觉得会!
你说的这些确实都可以练,但是日韩的顶级球员他的意志力球商求胜欲都是从初一就一场一场踢出来的,支那没有,支那是金钱培养,去一个什么足球学校,日韩的社会环境会给顶级球员最大的情绪价值,支那不让球员纹身。。
更多...
评论
24-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