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昨天三场比赛,中泰,新韩,缅日。我发现国足为什么不行了
国足的移动速度明显比日韩慢。射门无力软绵绵,球飞的很慢。甚至昨天泰国传控配合明显比国足强。中国人身体明显比泰国队强,但是速度慢所以和泰国踢的有来有回。
强队打弱队为什么容易进球?因为强队带球速度很快,抬脚就射几乎不用瞄准。所以打弱队都是碾压。而国足传球射门都要停一下。国足身体比泰国强,如果速度快直接就是碾压。
所以国足是不是特别懒?力量体能速度都是可以练的。
RNGNO1 24-06-07
强队打弱队为什么容易进球?因为强队带球速度很快,抬脚就射几乎不用瞄准。所以打弱队都是碾压。而国足传球射门都要停一下。国足身体比泰国强,如果速度快直接就是碾压。
所以国足是不是特别懒?力量体能速度都是可以练的。
RNGNO1 24-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