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中国,现在不上大学有什么出路?

冲浪的时候发现知乎贴吧b站等一边说上大学双非一本无用,大专当保安,一边看着各大QQ群说什么我因为读了大专改变了我的命运,这么撕裂的情景到底什么是真的,至少就我而言,我个人在生活中遇到的读大学有不少全都退学了的。
(讨论仅限公办,民办别来碰瓷了,垃圾中的垃圾没有讨论价值)
神狙末日 24-05-22
最后编辑于: 24-05-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只要在支那就不会有出路
更多...
评论
24-05-23
2
撸起袖子加油土 经常被禁言
别用支味那一套说辞了还公办民办
更多...
评论
24-05-23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闯进初中强奸幼女
更多...
评论
24-05-23
2
CIA8964 别问,问就是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你问的是现在不上大学有什么出路?请问跟民办公办有什么鸡巴关系?

我看你也别冲浪了,好好当支那人吧,然后跟你旁边的支那人讨论讨论公办民办,会有人答复你的。
更多...
评论
2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