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美国1938年就有了,加拿大至今玩不明白
回复:《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美国1938年就有了,加拿大至今玩不明白
都是些匪谍,屠了。美国把人权给了畜生的结果。
洗脚盆74 24-05-14
最后编辑于: 2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