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美国1938年就有了,加拿大至今玩不明白

回复:《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美国1938年就有了,加拿大至今玩不明白

都是些匪谍,屠了。美国把人权给了畜生的结果。
洗脚盆74 24-05-14
最后编辑于: 24-05-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