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美国1938年就有了,加拿大至今玩不明白

美国之音文章:千呼万唤始出来,加拿大推出外国代理人注册法案
果然该法案又引出一堆猾人猪叫,猾人就是欠关集中营,关进去24小时踩缝纫机踩到死就老实了。
XiOfCrazy 24-05-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支那猪不是人,建议专豚专法设置支那代理豚法案
更多...
评论
24-05-15
2
自己不乱搞谁歧视你?
更多...
评论
24-05-15
1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都是些匪谍,屠了。美国把人权给了畜生的结果。
更多...
评论
24-05-15
1
我想看支那猪大战在加拿大的三哥、绿绿
更多...
评论
2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