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笑死 北方人快要绝种了

https://telegra.ph/file/dea1b9144466c25410df6.png?width=720&height=841
[已注销] 24-05-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温和屠支才是可持续屠支,爱看多屠北方人
更多...
评论
24-05-04
2
生育率上能跟马来比的只有尼格了,不过不管马来能不能生,北佬都可以做到自我绝种,不止支那的北佬,全世界的北佬都一样
更多...
评论
24-05-05
4
广猴,赢
更多...
评论
24-05-05
2
然而身边的东baby越来越多了怎么回事😨
更多...
评论
24-05-05
1
支那数据你真信啊,支那人不生孩子你觉得可能吗,人口数据减少只是配合计划生育的数据造假罢了,实际上计划生育很失败,农村太多支那人超生了,为了不被罚钱又弃养,有的人连身份证都没有,中共都统计不到这些人的
更多...
评论
2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