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笑死 北方人快要绝种了

回复:笑死 北方人快要绝种了

生育率上能跟马来比的只有尼格了,不过不管马来能不能生,北佬都可以做到自我绝种,不止支那的北佬,全世界的北佬都一样
最后编辑于: 24-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别自我安慰了 北方人的祖先 北亚通古斯和突厥的生育率也很高
更多...
评论
24-05-05
0
geekfaithplus 警惕支那人以献忠的名义碰瓷其他种族
有些时候我都怀疑你的数据与现实有没有太大出入,有些地方有没有搞错,比如有一次你就把印第安人归类成矮黑人,人家明明和突厥系沾亲带故好吧。
更多...
评论
24-05-05
1
黑绿拉马,赢
更多...
评论
2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