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笑死 北方人快要绝种了
回复:生育率上能跟马来比的只有尼格了,不过不管马来能不能生,北佬都可以做到自我绝种,不止支那的北佬,全世界的北佬都一样
有些时候我都怀疑你的数据与现实有没有太大出入,有些地方有没有搞错,比如有一次你就把印第安人归类成矮黑人,人家明明和突厥系沾亲带故好吧。
geekfaithplus 24-05-04
李老师的supervisor
抽象左派
“矮黑人”这个词在中文圈子里也指第一批迁出非洲大陆来亚洲的人,印第安人就是这批人由经亚洲去到的美洲,因为中文圈子比较粪坑,很多词乱用不是很严谨,“矮黑人”跟突厥不是一个层面的概念,突厥本身也有这种血统,亚洲人都多少有这种血统。
至于和突厥沾亲带故,因为出非洲移民迁到美洲都是上万年前的事了,而突厥是公元后几百年才出现的,要说“沾亲带故”,只能说迁徙确实要途径阿尔泰山脉,然后可能和突厥祖先有一些共同基因片段。
这里面很多概念比如单倍群又或者免疫球蛋白遗传标记又或者说的矮黑人或者什么的,都是不同层面的,其实没冲突。
更多...至于和突厥沾亲带故,因为出非洲移民迁到美洲都是上万年前的事了,而突厥是公元后几百年才出现的,要说“沾亲带故”,只能说迁徙确实要途径阿尔泰山脉,然后可能和突厥祖先有一些共同基因片段。
这里面很多概念比如单倍群又或者免疫球蛋白遗传标记又或者说的矮黑人或者什么的,都是不同层面的,其实没冲突。
评论
2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