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一个支那猪撸管之后的独立思考{转自草榴

前几天和一个姑娘分享了我人到中年的体验:
只要你活下去,活得够久够长,则,
随着时代的进步,你永远能在明天,
轻松获得今天的人们苦苦追求才能得到的东西~

比如70年代,中y领导干部也未必能喝到可乐;多活30年,就so easy了。
比如80年代,姑娘们可以为了彩电嫁人;多活10年,彩电一点都不稀罕。
比如90年代,大哥大相当于普通人10年的工资;多活20年,智能手机也就内样儿吧~
比如00年代,BBA简直是人生巅峰;多活20年,几个月工资就可以拿下。

今天的任何一个普通人,都比秦皇汉武,要幸福多得多。因为:
我们有空调地暖热水器冰箱彩电智能手机,我们有飞机高铁青霉素
现代医学手术,我们把很多很多的“人生七苦”都翻篇儿了。古人一次小感冒就有10%的致死率,而现代人完全不会受困于此。
所以,无论人在哪个岁数,都一定要理解:
“时代红利”是“绝对收益”,“出人头地”是“相对收益”。
“相对收益”排名,只能解决当下的内心满足问题;“绝对收益”积累,才是普通人最真实的幸福~

(完)
品支 24-04-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进步蛆闹麻了
更多...
评论
24-04-07
9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然而支那豚却在2030年在支那大崩溃中被制成了人彘。
更多...
评论
24-04-08
5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00年代支那人和现在工资差别不那么大,BBA几个月工资拿下,这是小贪官才能做到的
更多...
评论
24-04-08
2
这思想挺好,赢过内卷蛆,炒作蛆,贩卖焦虑
更多...
评论
24-04-08
4
😁可惜要文革了
更多...
评论
24-04-08
1
southcrane 那时花开
活得久一些比什么都好
谁不让我活
我就让谁死!
更多...
评论
24-04-08
1
然而支那猪都觉得靠别人推动时代是理所当然
不是八国联军帮你们大开化,你们辫子还没剪
更多...
评论
24-04-08
0
这种货的逻辑就是用个手机都能高潮,代表比秦始皇幸福了。

田忌赛马式比较,用现代科技进步物质条件提高的长处来对比古代环境差的短处,丝毫不提现代科技的负面影响就盖棺定论,偷换概念的言论。

这种货直接屠杀没商量,自己自欺欺人还要出来蒙骗别人
更多...
评论
24-04-08
2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原来只能对着海报撸,现在可以对着手机视频撸啦!想想以后能对着3d投影撸,真他妈刺激!
更多...
评论
24-04-08
1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無信的中國人衹能看得見物質、衹知崇拜物質。那麼,中國被上帝降下大洪水的時候,中國人不要感到意外。
更多...
评论
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