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猪对虐猫的普遍态度
回复:我虽然是反对虐猫,但是你这畜生为动保代言是没什么说服力的。毕竟连矮子跟64学生两边都站的缝合贵物,猫跟虐猫蛆也是两边都站的吧,别再假装爱护动物了,真的很虚伪。
一辈子没站过虐待动物,而且你管我是什么人,我只是在说我的观点。这个世界无药可救,文明高地的人对支那的罪恶装作没看见甚至自身也在高速支化
已润的阿葱 24-04-01
最后编辑于: 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