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支那猪对虐猫的普遍态度

支那猪在回答纷纷分享自己虐待其他动物的快乐经历,并嘲笑动物保护人士根本不关心不可爱动物。明明虐杀就是罪恶,支那猪企图用最不容易共情的动物举例以证明爱护动物偏颇弱智,错,真正的动物保护人士是反对虐杀一切动物的,尤其是痛觉发达的动物。支那猪在强行抹黑扭曲动保,不敢直面自己的罪恶。人类真是个恶劣的物种,明明支那是这么恶劣的民族,那么多文明国家与其合作享受人矿,那么多文明国家娶支女享受大逼,我想反人类屠球了,一切罪恶的根源都是人类。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26870650
已润的阿葱 24-03-31
最后编辑于: 24-03-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支那猪对哈基米的看法=人类对支那猪的看法
破案了,支那猪虐猫纯属自己心理投射
更多...
评论
24-04-01
7
Mxx 《東方戰車道》是北京幻三十八樂隊于1989年發布在天安門64位平台的彈幕射擊遊戲
你这思想工作没做好啊,快去给党务报道
更多...
评论
24-04-01
3
一拳打shi习腊肠2 精神日本人
这B论坛什么时候这么左了?这不许屠哪不许屠,那屠你妈好不好?人都能屠了,动物反而屠不的了?本来就是在网上口嗨,现在你连我口嗨什么的权利也要管?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你有点像王晶了,潜移默化地在把论坛的风气往左畜那边在带
更多...
评论
24-04-02
6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有种说法是日本人喜欢猫,所以虐猫已经成为支那豚的政治正确
更多...
评论
24-04-02
5
左逼尿性,只会出张嘴,在自家费拉政府门口撒野。看见爱人视频屁都不敢放一声,生怕被它ISIS野爹报复。所谓反爱猫,也不过是费拉互殴罢了。费拉爱猫蛆依旧爱猫,并以费拉动保在那边急眼的反应为乐。真是太有趣啦
更多...
评论
24-04-02
3
动保左逼在国外闹麻了,有种来支那大陆跟支那虐猫蛆线下比划比划。还是那句话,不屠支就滚。越虐猫,越屠支!
更多...
评论
24-04-02
3
阿葱,觉醒!
更多...
评论
24-04-02
3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小王,查一下这个回答最近的浏览者都有谁
更多...
评论
24-04-02
3
知乎理工社达郭楠
更多...
评论
24-04-01
1
死了人图一乐,死了猫就开始觉得人类真是个恶劣的物种了?
更多...
评论
24-04-02
1
楼主,你这憨猪做大,还让我去给支那党做党务?我可是要屠支大佐,岂能为支那贱畜卖命!呸!
更多...
评论
24-04-02
-1
屠毛不行屠人行,你比支那人还支。
更多...
评论
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