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猪对虐猫的普遍态度
回复:这B论坛什么时候这么左了?这不许屠哪不许屠,那屠你妈好不好?人都能屠了,动物反而屠不的了?本来就是在网上口嗨,现在你连我口嗨什么的权利也要管?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你有点像王晶了,潜移默化地在把论坛的风气往...
动物可以屠,但反对虐杀。你喜欢虐杀的话请你先以身作则让人虐杀,我会请最专业的黑皮虐杀你个一年半载才送你走的。
已润的阿葱 24-04-01
最后编辑于: 24-04-01
一拳打shi习腊肠2
精神日本人
别钓了,死妈网警,正常人谁会没事干盯着这逼论坛看呢,除了来发泄的时候还能是什么时候,但你他妈天天在这论坛上监视,我发什么回复你他妈秒回,还他妈时不时带偏论坛风向,你这畜生除了是网警还能是什么?
更多...
评论
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