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那猪对虐猫的普遍态度

回复:支那猪对虐猫的普遍态度

这B论坛什么时候这么左了?这不许屠哪不许屠,那屠你妈好不好?人都能屠了,动物反而屠不的了?本来就是在网上口嗨,现在你连我口嗨什么的权利也要管?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你有点像王晶了,潜移默化地在把论坛的风气往左畜那边在带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动物可以屠,但反对虐杀。你喜欢虐杀的话请你先以身作则让人虐杀,我会请最专业的黑皮虐杀你个一年半载才送你走的。
更多...
评论
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