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台8子之】台8子在各个场合听到被叫chinese炸毛严正地说自己是taiwanese这件事是不是有点傻逼?
我理解想切割的心态 不过鉴于你宪法上就叫china用的也是标准的支语支字 非要说自己不是chinese 是不是有点好笑?
如果说嫌弃支那丢人 那新加坡/大马华人/世界各地华人也没说自己不是chinese吧?
如果说因为共产主义 我也没听到南韩人说自己不是korean啊?
怎么就台8子这么好笑呢?
问题是你真想切割 你把支文化切割了也行啊 那你自称taiwanese绝对合理 浪人也想切割但浪人反支文化啊
可是台9子一边自称taiwanese一边又拥抱支文化 是不是有点傻逼?
就说自己来自ROC aka Taiwan 不行吗?
你是中国人 24-03-16
最后编辑于: 24-03-16
如果说嫌弃支那丢人 那新加坡/大马华人/世界各地华人也没说自己不是chinese吧?
如果说因为共产主义 我也没听到南韩人说自己不是korean啊?
怎么就台8子这么好笑呢?
问题是你真想切割 你把支文化切割了也行啊 那你自称taiwanese绝对合理 浪人也想切割但浪人反支文化啊
可是台9子一边自称taiwanese一边又拥抱支文化 是不是有点傻逼?
就说自己来自ROC aka Taiwan 不行吗?
你是中国人 24-03-16
最后编辑于: 2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