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为什么呢?

回复:无所谓你地锑唔锑得明先打粤语既,并无期望

“并无期望”就你这种半吊子就别秀那点支那猴语了。要么你就打粤语,要么你就打支语。像你这种二皮脸缝合怪只能被我潮安共和国总统黄维恒开除粤籍。
辽源V切尔 24-03-10
最后编辑于: 24-03-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