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为什么呢?

回复:为什么呢?

无所谓你地锑唔锑得明先打粤语既,并无期望
已润的阿葱 24-03-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本人曾长期在獠区生活过一段时间,最有资格评价了。獠口因为支共的政策,享受到其他省份没有的福利,加上许多外地捞仔跑来打工的缘故,加之港支文化的加持,形成了獠口自发的优越感
更多...
评论
24-03-11
0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并无期望”就你这种半吊子就别秀那点支那猴语了。要么你就打粤语,要么你就打支语。像你这种二皮脸缝合怪只能被我潮安共和国总统黄维恒开除粤籍。
更多...
评论
24-03-11